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特 4-5.5 吨电动叉车挑战内燃机技术

2021-10-18 09:14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罗克拉罗斯有限责任公司(Rocla Oy 的子公司)的Cat 4-5.5 叉车通过一系列新的重型叉车延续了仓库...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罗克拉罗斯有限责任公司(Rocla Oy 的子公司)的Cat 4-5.5 叉车通过一系列新的重型叉车延续了仓库车队电气化的趋势,同时,它证实了机器的高可靠性和符合行星环境要求。

俄罗斯市场越来越多地选择电动装载机在空旷地区工作,这一项技术突破使得即使在重载和恶劣天气下也能实现与叉车内燃机相当的性能。

电气化趋势

反对电动叉车的主要论点是与电池成本高相关的成本。当然,能源消耗是内部物流成本的一个明显部分,这很容易量化并影响底线。但另一方面,公园的环保问题呢?贵公司是否正在努力实现叉车低碳化?

如今,绿色不再是营销噱头,许多公司认真对待社会责任,特别是当客户期望环保意识和附加值增强。在购买之前,值得确保您购买的叉车尽可能环保。同时,询问制造工厂如何处理生态问题,检查其是否符合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等标准。

新系列 Cat Lift Trucks 电动重型卡车Cat Lift Trucks 系列的 4.0-5.5 吨平衡重卡车是从 ICE 卡车转向电动卡车的一个引人注目的案例。六台 CatEP40-55 (C) N (H) 型号具有电动技术的优势以及功率和性能的完美平衡,同时有助于让环境不会受到污染。新型装载机具有一流的能源效率和低噪音水平,高性能与长使用寿命相结合,易于诊断和维护,可确保较低的运营成本。



快速敏捷

这些型号的卓越机动性使它们像轻型装载机一样易于操作。OmniTurn 的四轮转向提供更大的牵引力、更平稳的转弯和无与伦比的敏捷性。后轮转向角度为100度,装载机无需倒车即可瞬间转弯专有的自适应控制系统 (RDS) 根据操作员的动作以及平稳的启动、移动和停止来调整机器的运行模式。智能系统通过在转弯时平稳减速和最大限度地减少叉车倾斜,有助于安全操作。PowerBurst 技术在需要时在上坡时增加额外的加速度或扭矩,而电子差速锁可防止车轮打滑。

SmoothFlow 等特殊液压技术可根据负载重量和提升高度优化桅杆和货叉的运动,从而提高装卸操作过程中的速度、准确性和安全性。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手指操纵器或一对可选的操纵杆,您可以使用液压执行单独的操作,也可以同时执行多个操作。

安静舒适

降噪技术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市场领先的 SilentRun + 液压泵和低噪音驱动器,以及宽敞、无振动的浮动驾驶室。开放式和封闭式驾驶室提供出色的全方位视野,操作员无需弯腰。

客舱以丰富的基本配置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而著称。带有微型液压操纵器的座椅、转向柱和扶手可轻松调节,以适应各种体型和体型的操作员。可以订购可选的掌上转向功能,为操作员提供更舒适的位置和最小的控制力,这对于长班次非常重要。

装载机专为恶劣的室内和室外环境条件而设计,可配备驾驶室、空调、可调节通风、加热和其他选项,以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因此,这些电动卡车可用于任何行业和任何操作条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