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领优惠券啦!】重拳出击,江苏吴江叉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

2021-10-18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响应号召,感恩回馈,助力安全生产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集中攻坚之年。江苏省作为全国叉车保有量第一的省份,为切实加强叉车安全监管,维护广...

01、响应号召,感恩回馈,助力安全生产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集中攻坚之年。江苏省作为全国叉车保有量第一的省份,为切实加强叉车安全监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江苏吴江区叉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市场监督局鼓励叉车使用单位安装具备超速报警、行车提醒、限速管理、倒车提醒等功能的安全装置,提升车辆整体安全性能。

唯创安全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决定响应江苏吴江政府号召,助力安全生产,感恩回馈社会,为江苏吴江叉车使用企业提供300元的代金券。

300元代金券使用细则:

1、本券不得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2、本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钱;

3、本券仅限于江苏省吴江区企业使用,使用时凭营业执照副本领取;

4、本券仅限于选配套餐含上门安装服务即可使用;

5、本券有效日期截止2021年11月15日;

6、本券最终解释权归属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你的江苏吴江企业家朋友吧!

02、与您有关的叉车专项整治行动

江苏吴江特种设备专委会统筹组织成员单位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叉车使用单位安全宣贯及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要求企业对照方案要求排查和整治叉车使用管理中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抽查叉车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使用登记、日常维护保养记录,查看叉车实际运行和现场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改造、超速行驶、野蛮装卸等行为。

03、叉车超速怎么办?

叉车的行驶速度过快,司机没有按规定系安全带,叉车盲区导致倒车/前进时撞到人......等等,这些都是造成叉车安全事故的重要因素。叉车速度过快导致的事故占比最大,甚至超过了50%。

正因如此,市场监督局鼓励叉车使用单位安装具备超速报警、行车提醒、限速管理、倒车提醒等功能的安全装置,提升车辆整体安全性能。

04、不可或缺的唯创安全叉车超速报警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