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正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1-10-18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21年10月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主机厂、零部件...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21年10月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主机厂、零部件配套企业、叉车后市场企业负责人和代表逾200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受邀参会。

会上,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叉车后市场行业优秀企业,被选举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中国工业车辆发展高峰论坛环节,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就叉车后市场服务和租赁等事宜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服务型企业,最能感受到市场末端的变化,经济大环境的变化,事实上给服务型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当然,我们有积极的应对措施,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在加强并提升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拥抱技术浪潮,提高效率和增加企业的收益。

佛朗斯股份将会以此次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为起点,自觉履行分会常务理事义务,遵守分会章程,执行分会决定,积极参加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承担常务理事权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更快更大的发展,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同心协力,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