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与顺丰供应链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聚力引领物流行业数智化发展!

2021-10-16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科技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15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与供应链服务翘楚顺丰供应链宣布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双方将强强联手——顺丰供应链不仅正式成为极智嘉在华市场的战...

2021年10月15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与供应链服务翘楚顺丰供应链宣布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双方将强强联手——顺丰供应链不仅正式成为极智嘉在华市场的战略供应链伙伴,还会在其中国区多地仓库部署极智嘉AMR自主移动机器人。

二者双向赋能,在实现灵活、柔性、高效的2B2C一盘货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同时,共同探索以AI机器人助推数智化转型的新科技、新模式和新机遇。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与顺丰供应链首席执行官邹胤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从左至右: 顺丰供应链快消零售事业部负责人 平智丰,  顺丰供应链首席执行官 邹胤,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郑勇,极智嘉中国区兼智能仓储副总裁 杨隽哲 

顺丰供应链拥有深厚的供应链经验和基础设施资源以及多元的2B端场景应用,是备受市场信赖的供应链方案实施服务商。极智嘉是领跑全球AMR市场的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物流方案专家,提供覆盖全场景的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尤其是在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拥有出众的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