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可期——美科斯正面吊顺利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

2021-10-16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轻风起,美科斯集装箱正面吊的交付仪式于南充现代物流园圆满举行,本次正面吊的完美交付,各相关部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海斯特销售总监周亦鸣先生携大...

金秋九月,轻风起,美科斯集装箱正面吊的交付仪式于南充现代物流园圆满举行,本次正面吊的完美交付,各相关部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海斯特销售总监周亦鸣先生携大车负责人、经销商团队和用户共同出席并完成交付。

这台美科斯正面吊将在这座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现代物流园里勇挑重担,奋力开启新的征程。南充现代物流园——围绕打造千亿物流产业集群目标,同时集合了跨境电商、油气物流、城际配送、医药物流等产业延伸,以“一带一路”为引领,服务于达成铁路这一“中欧班列”重要节点。以大平台、大通关、大通道为支撑,不断整合资源优势,培育龙头企业,强化功能配套,提升辐射能力。

美科斯集装箱正面吊,主要适用于港口、码头、铁路公路中转站及堆场内集装箱的堆垛和水平搬运,具有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操作灵活舒适、外形美观等显著优势。车辆交付后期,海斯特美科斯的售后团队将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及售后维修保障服务。海斯特美科斯同用户企业也将继续联系各自的广泛优势,深化未来合作的进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