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聚能芯电池重磅登场:黄金组合,续航大师!

2021-10-13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时间为轴,回溯到2016年,理士动力电池正式进入电池行业并深耕电池市场,加强对高品质电池产品始终如一的探索。6年一路长跑,理士电池内修品质,外蕴精致,创...

以时间为轴,回溯到2016年,理士动力电池正式进入电池行业并深耕电池市场,加强对高品质电池产品始终如一的探索。6年一路长跑,理士电池内修品质,外蕴精致,创新求变,在竞争激烈的电池市场中脱颖而出,成长为实力与流量并存的明星产品。

继5月黑霸王发布后,10月9日,乘秋之势,理士又一款新品—聚能芯电池亮相

掌握聚能芯技术(第二代聚能硅)核心技术,高极板黄金组合,让新款聚能芯电池表现非凡,拥有“续航大师”的称号,为经销商带来新机遇!

聚能芯,作为理士小绿版电池全新升级高端系列产品,各项性能均属行业领先:

容量高:大板栅,大极板设计,体积和能量提高10%;循环长:第二代聚能硅技术,强化电池一致性,持久锁住能量不衰减,不怕强酸,更强锁水;充电快:促充电添加剂,加强活性物质之间粘结性与导电性,相同时间充入更多电量;耐颠簸:板栅-导流体-壳盖一体化新结构设计,电池整体性更好,更耐振动;冷热放心用:创新型电池自恒温技术,特殊集群结构配合热敏性ABS专利壳盖,夏天散热好,冬季更保温;大电流:最新电流分布模拟技术,优化电子流通道路,降低内阻,输出功率大,加速更强劲。

直播发布会上,理士国际技术销售部丁经理介绍到,理士现拥有一支近百人的研发技术团队,汇集中科院和加拿大等技术人才,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理士大规模投入聚能芯的全新升级及量产准备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