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时间!徐工紧急驰援山西汛情

2021-10-11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山西遭遇大范围罕见强降雨侵袭,多地道路被淹、大桥桥台被冲垮、山体滑坡群众被困、区域河流出现决堤……救援刻不容缓。灾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形势,徐工...

近期,山西遭遇大范围罕见强降雨侵袭,多地道路被淹、大桥桥台被冲垮、山体滑坡群众被困、区域河流出现决堤……救援刻不容缓。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形势,徐工与时间赛跑,快速响应,紧急调度当地和附近地区代理商、用户,集结4台起重机、15台挖掘机、12台装载机、11台全新XG90H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等多个救援设备,争分夺秒地开展抢险工作。

“晋”心“晋”力 ,紧急驰援:

10月8日16时30分,随着徐工装载机卸下最后一斗石料投入决口处,山西汾河新绛段桥东村附近堤坝决口成功合龙

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汾河下游新绛段遭遇近40年来最大洪峰,流量由日常的每秒40立方米激增近30倍,达到每秒1125立方米。

受此影响,位于新绛县桥东村附近的汾河北段堤坝7日17时左右发生决口,决口长度近20米,严重危及当地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