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之声 | 凯傲宝骊锂电平衡重式叉车KBE30-X

2021-10-08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高强度内燃车车架与绿色环保的锂电池完美结合省心、智能、简便、高效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上海某建材公司该客户所属建材物流行业,...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

高强度内燃车车架与绿色环保的锂电池完美结合

省心、智能、简便、高效

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

上海某建材公司

该客户所属建材物流行业,主营产品为装修用材颗粒板、石膏板等各类板材,日常运输的货物每托约为1.5~3吨。

客户之前主要使用的是铅酸电池叉车,但铅酸电池充电时间较长,无法满足24小时连续作业的需求,且繁重的工况使得车载电池和备用电池长期处于充不饱状态,电池使用1年左右就报废,使用成本高。

客户工况环境内有较多的木材粉尘,早前使用内燃车时,排气会将地面粉尘吹起飘散,造成污染,影响作业环境。

因此客户选择了既无尾气排放、绿色环保、且随充随走,效率超高的凯傲宝骊锂电平衡重叉车KBE30-X。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1.5-3吨

使用时长:24小时/天

充电情况:每次充电2-3小时,一天多次

锂电池充电快、随充随用,充不满电就用车并不会对锂电池的性能产生影响,非常适合我们这种24小时高强度的作业需求。车子的底盘比较高,不仅通过性好,涉水能力也很强,下雨天我们依旧可以作业,不耽误。”客户使用后如是说。

客户起初采购了4台KBE30-X,体验后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后期又陆续购入了几十台车投入使用。

此款KBE30-X不仅拥有内燃车皮实可靠的车身,也拥有电车绿色环保的特性,且比传统电车的工况适应能力更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