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家莅临镭神智能参观交流

2021-10-08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上午,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带队组织了一批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家到访镭神智能深圳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为湘江新区人工智能训练营2021...

9月26日上午,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带队组织了一批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家到访镭神智能深圳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为湘江新区人工智能训练营2021年“管理者拓展计划”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学员包括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星云互联、阿波罗智行科技、海信智能系统研究院等十多家湘江智能网联企业的负责人、高管近40人。

△镭神智能创始人胡小波与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家一行进行行业交流

镭神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胡小波率公司同仁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镭神智能作为国内激光雷达领军企业和优秀代表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在展厅观看了镭神智能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和解决方案的现场实时演示,了解了镭神智能领先全球的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120/64/32线)、1550nm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高端远距离测绘激光雷达、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32/16线)等产品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参访团观看CH128X1现场实时点云

△参访团观看CH64W现场实时点云

镭神智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夏云鹏为参访团介绍了镭神智能在智能网联汽车以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激光雷达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产品方案,以及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蓝图。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