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首台皮卡锂电叉顺利交付用户

2021-10-08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中力首台皮卡锂电叉顺利交付用户。中力皮卡锂电叉专为有需求更换油车的用户研发定制,其有4大主要优势:省钱、无忧、升值以及无扰。中力皮卡锂电叉兼具...

9月27日,中力首台皮卡锂电叉顺利交付用户。

中力皮卡锂电叉专为有需求更换油车的用户研发定制,其有4大主要优势:省钱、无忧、升值以及无扰。

中力皮卡锂电叉兼具性能与实用性,车身强壮,各种工况下更加耐用。同时其可升续航,升吨位的优势又能满足客户的重工况需求。升续航,皮卡锂电叉可换大电池、加电池,延长续航,解决用户长时间的作业需求。升吨位,无惧重工况,可满足大多数场景搬运需求。皮卡锂电叉是一款可根据用户工况进行调整的锂电叉车,在保证完成作业的情况下又不浪费搬运资源。

这样一款皮卡锂电叉还很省钱,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引导下,绿色环保的搬运方式必然成为趋势,皮卡锂电叉搭载清洁的锂电池,在使用上可为用户节省大笔油费,同时其低碳、环保的优势免去了用户对环境污染的担忧。

“交车只是开始,服务永不停止”,皮卡锂电叉提供5年电池质保服务,同时中力500家线下售后服务可以更加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使用皮卡锂电叉更安心。

从发布新品至接到客户需求到顺利完成交付,中力实力再次被用户认证。中力一直以创新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树立了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也将继续以更多的创新热情与业界同仁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