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通过电动叉车试点项目提升瑞典爱生雅集团的安全性、生产力和可持续性

2021-09-30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瑞典爱生雅集团(SCA)携手合作,提升林业领域的安全性、生产力和可持续性。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爱生雅将试点使用卡尔玛电动叉车,以减少其产业价值链中化...

卡尔玛瑞典爱生雅集团(SCA)携手合作,提升林业领域的安全性、生产力和可持续性。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爱生雅将试点使用卡尔玛电动叉车,以减少其产业价值链中化石燃料的使用。

2020年,爱生雅的气候效益达到96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瑞典客运车的总体排放量。为了进一步提升气候效益,爱生雅正在采取措施,在生产运营中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使用。

措施之一就是用电动叉车取代化石燃料叉车。爱生雅林业公司已经购买了两台卡尔玛中型电动叉车,用于其位于瑞典北部的Bollsta锯木厂。Bollsta锯木厂中已配备了一系列来自卡尔玛和其他制造商的移动设备,并由Kalmar Care服务合约为所有设备提供服务。

爱生雅林业公司技术总监Johan Olofsson表示:“显然,我们需要在生产中减少柴油和石油的使用,因此,我们积极寻求与同样拥有无化石燃料愿景的供应商进行合作。卡尔玛在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一远大目标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已经为该领域的一些关键进展做出了贡献。”

卡尔玛全球总裁,移动解决方案负责人Stefan Lampa表示:“我们坚信安全、可持续性和生产力是可以同时实现的目标。凭借世界一流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我们希望帮助客户同时实现提升这三个目标,帮助爱生雅林业公司实现质的飞跃。在协商合作的基础上,我们专注于合作伙伴的运营和业务目标。我们的电动叉车等环保解决方案将为爱生雅林业公司实现可持续的无化石燃料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卡尔玛瑞典公司总监Martin Hall表示:“我们与爱生雅林业公司合作的试点项目旨在展示与传统柴油机相比,卡尔玛电动叉车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生产效率。我们很高兴与爱生雅在这一领域加强合作,并将继续携手,提升林业领域的可持续经营。”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