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bilift 推出 Combi-XLE电动多向叉车,室内室外都适用

2021-09-24 16:2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尔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Combilift推出了Combi-XLE电动多向叉车,以满足客户对可持续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5吨举升能力的Combi-XLE型号结合了高离地间隙、大...

爱尔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Combilift推出了Combi-XLE电动多向叉车,以满足客户对可持续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5吨举升能力的Combi-XLE型号结合了高离地间隙、大型缓冲的前后轮胎、全轮牵引控制以及宽敞的驾驶室。

Combilif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McVicar表示:“户外电动多向叉车的选择目前还很有限,该车的设计是为了在冰雪等湿滑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但它也可以在室内使用,为客户提供两者的选择。”

该产品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将电动叉车用于户外应用,使任务完成更加可靠”。

此外,Combilift在设计中使用了现成的组件,这意味着它们经过了充分的验证和测试。

McVicar接着解释说:“Combilift对构成其叉车的部件进行了深入研究,92%的部件是100%可回收的。该公司现在正在研究其余8%的部分可回收部件。”

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Combilift的目标是研究其产品如何使其客户的业务更加可持续发展,例如,如果它的叉车可以让他们在更小的空间里做更多的事情,那么这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