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

2021-09-19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9月16-18日,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优秀供应商,凯傲集团旗下的林德、宝...

2021年9月16-18日,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优秀供应商,凯傲集团旗下的林德宝骊品牌受邀参加。

永年区是全国最大的紧固件生产集散地,被誉为“中国紧固件之都”。本届展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贸促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标准件行业的技术交流合作,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中国和永年紧固件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面对物联网、电商行业需求的提升,紧固件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紧固件装卸搬运设备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企业首要考虑的是作业效率,其次是作业人员的工作强度和设备的可操作性。因此,能提供便捷操作与高效搬运的林德叉车就是很好的合作伙伴选择。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作为凯傲家族的重要成员,将德国精益求精的态度结合严谨先进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高性能电机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劲,并且能在爬坡,颠簸路面的行驶,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整车内部维修空间大,缩短维修时间,免碳刷维护,降低维护成本,综合性价比更高。此外,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即使下雨天也可以正常作业。在紧固件行业繁忙、高强度的搬运工作中,从托盘车到全自动化仓储系统,为企业内部物流提供先进、智能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和用车选择。

随着科技创新与应用能力稳步增强,林德物料搬运针对紧固件行业提供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保障紧固件企业轻松搬运。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