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应用案例:杭叉承载重托 助力汽车行业

2021-09-17 15: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汽车行业一知名企业,就杭叉产品安全、品质和服务等,现场采访该公司生产管理部负责人徐主任。

客户简介

客户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科技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体系优势,面向未来,以引领潮流的姿态,打造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以科技创新实现全球引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客户搬运需求

中叉网:在生产物流的过程中,对于叉车搬运有那些特殊要求?

徐主任:因为我们是汽车制造行业,生产线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运行,用于货物的堆码装卸和搬运环节的叉车,需具有高效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操纵舒适性的要求,同时对于车辆的耐用性、可靠性、停机故障率都有我们自己的标准。

另外,一辆汽车是由大量的零部件组装而成的,汽车的零部件一般比较精密,这样才有效保证消费者更快、更安全地出行,如果汽车的关键部件出了故障,整辆车很有可能不能正常工作,所以说汽车零部件的技术含量是非常高的。在搬运过程中,对于这些质量要求非常高的零部件,在操作过程中对叉车的稳定性要求也特别高,一般的叉车很难同时满足以上条件。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