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肥西县举办2021年叉车操作工技能竞赛

2021-09-15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来源:肥西工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省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引导全县广大职工掀起“学技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省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引导全县广大职工掀起“学技能、比贡献、争一流”的竞赛热潮。由肥西县总工会、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肥西经开区总工会承办,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肥西县“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叉车操作工技能竞赛于2021年9月12日在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15家企业的65名参赛选手齐聚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同台竞技、切磋技艺!

此次比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理论与实操考试相结合,其中理论考试占20%,实操成绩占80%,实操考试以快速稳定安全通过比赛路线为准,两个得分相加为选手最终成绩。比赛邀请了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技术专家等7名同志分别担任裁判长和裁判,整个理论考试、实操考试全程公开透明。

经过近一天时间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的付靖以精湛的操作技能荣获一等奖。

一等奖: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付靖;

二等奖: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许涛;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戴笠

三等奖:合肥市远大轴承锻造有限公司,韩传红;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陆宽宽;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少锋

肥西县总工会和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旨在通过多举办这样的技能竞赛,激发全县各行业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实现培育一大批具备高素质的专业知识型高技能人才,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