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助力化肥行业

2021-09-15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是农业大国,从农耕社会发展至今,我们一直对种植、耕作有着深厚的情谊和丰富的经验。农业生产的发展离不开科学的种植方法,也少不了物质基础——丰润肥沃的...

中国是农业大国,从农耕社会发展至今,我们一直对种植、耕作有着深厚的情谊和丰富的经验。农业生产的发展离不开科学的种植方法,也少不了物质基础——丰润肥沃的土壤,肥料就是滋养土壤的重要营养元素。

近期,我们在化肥行业的经验值又增加啦!近期,凯傲宝骊24台内燃平衡重叉车顺利交付到位于北方地区的一家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助力化肥行业。

客户工况

化肥生产车间内叉车使用工况较重,繁忙时每天平均作业时间需12小时,且厂区内粉尘较大。

产品选型

根据客户的工况需求,我们为其推荐了宝骊3吨内燃平衡重叉车KBD30-N,搭配动力强劲的潍柴发动机,以及优秀的空滤系统,应对高浓度粉尘环境。

产品特点

品质优异的动力总成

  • 动力总成优化,低油耗低转速的发动机搭配高效率的变速箱,能有效改善噪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 动力性,低转速大扭矩能提供更多的动力输出,牵引力相比竞品提高15%

  • 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VDI油耗比竞品低15%

  • 振动噪音优化,相比竞品,整车工作噪音低2dB,振动降低3%

  • 绿色环保,整车NVH明显改善,排放低,烟度小

  • 维护便捷,超过60家备品中心库,超过5000家特约维修站,具备全天候售后服务能力

  • 舒适性高,缓解长时间作业疲劳

  • 整车和护顶架之间装有减震垫,降低振动,提高操作的舒适性

  • 低扭矩小方向盘,转向力度更小,省力舒适

凯傲宝骊专注全球大众市场的价值型工业叉车,将德国精湛的工艺和严谨的质量与中国有竞争力的成本优势完美结合。通过简单实用的物料搬运利器,以经济的方式解决客户的痛点。

江苏宝骊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底,现为全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各类空调器用电机、洗衣机用电机、特种电机的生产,年生产能力1600万台。目前已成为格力、美的、春兰、格兰仕、荣士达、松下、大金、三菱、三星、惠尔浦、开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配套单位,企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连年攀升。

中美合资靖江宝骊叉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10月,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引进美国、 日本等国外叉车、牵引车先进的管理技术,生产1.5吨—10吨内然叉车、2吨—4吨牵引车。“宝骊”牌叉车、牵引车远销20几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