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高压锂电叉车全球同步上市,开启叉车新能源时代!

2021-09-14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控股 来源:龙工控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循环经济在国家倡导下方兴未艾,“碳达峰”“碳中和”又像启明星照亮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对高能量密度储能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高压锂电池受到...

绿色循环经济在国家倡导下方兴未艾,“碳达峰”“碳中和”又像启明星照亮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对高能量密度储能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高压锂电池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中国龙工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压锂电叉车在上海重磅推出。龙工高压锂电叉车,优质高效,低噪环保;投资未来,布局未来。

在未来,谁的低碳新工业体系先建成,谁的可再生能源成本低、效率高,谁的竞争力就更强。据悉,2020年底,龙工迈出了工程机械电动化的重要一步,与中国电网强强合作推出纯电动新能源装载机,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高压锂电叉车的问世,是龙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纵向一体化优越性的厚积薄发。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的扎实一步,是龙工创造、龙工产能锐不可挡的实力诠释。让电力技术绽放出的工业力量之美!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创新与产业环保的典范,为国家建设与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200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24位;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六。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三百余家。

公司现有蓄电池叉车、内燃中小吨位叉车、内燃大吨位叉车三条总装线,及结构件涂装线、平衡重涂装线、零部件喷粉线等三条涂装线,结构件与零部件全部采用先进的高效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五面体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加工制造,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最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港口叉车、仓储叉车等四大系列近两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GOST等产品认证。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国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与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圈”,加大龙工叉车专营店建设的力度,逐步缩小覆盖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共同开创龙工叉车“二五”工作新局面,为繁荣国内外物流市场和推动叉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售后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

服务就是销售

服务是持久的竞争力

服务是企业和顾客的关系纽带

“一大原则”:坚持代理制原则

“三大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

中国龙工努力在“互惠互利”、“三赢”的基础上与广大经销代理单位和供方单位寻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力求为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