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 | 窄,非常窄;高,就是高!

2021-09-1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冷库等需要更高的空间利用率的行业,我们需要考虑存储成本更低,以及更节能、环保的在库存储方式。从上图可以看出,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意味着:在之前的文章中,...

在冷库等需要更高的空间利用率的行业,我们需要考虑存储成本更低,以及更节能、环保的在库存储方式。

从上图可以看出,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意味着: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介绍过前移式叉车对于提高空间利用率的贡献。

丰田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第二弹——经济高效的中高位存储解决方案!

而能够满足更高存储需求的密集存储解决方案,是将合适的货架和叉车相匹配,双管齐下,提高空间利用率。

本期小田田将带大家了解更多的丰田密集存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

丰田密集存储解决方案专题

1、驶入式货架 WITH 驶入式前移式叉车 OR 三轮式电瓶式叉车(可选冷库专用车型)

驶入式货架初期投资成本低,是经济的批量存储方式之一。

适合工况:存储单位较少,周转率较低的仓库。

驾驶员可驾驶叉车进入货架内部进行堆垛作业,能有效利用整个货架的存储空间。

推荐车型:

BT RRE系列前移式叉车驶入式规格

■ 业内领先的910mm紧凑型护顶架,实现卓越操控性

■ 最高可达13m的举升高度,实现纵向高密度存储

■ 可变式液压控制系统TLC,举升快且稳

案例链接

【案例速递】高效冷库作业驱动恒浦冷链快速发展

客户现场工况图

2、双深位货架 WITH  双深位前移式叉车(可选冷库专用车型)

双深位货架较单深位货架的空间利用率更高。

适用工况:存储单位较多,周转率较低的冷库工况。

推荐车型:

Raymond7000系列双深位前移式叉车

■ 最高可达11.3m的举升高度,实现纵向深度高密度存储

■ 牢固的车身设计,帮助降低因碰撞导致的维护成本

案例链接

【坚持可靠服务品质保证客户利益——访中外运上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海涛】

客户现场工况图

3、后推式货架 WITH 前移式叉车 OR 平衡重叉车(可选冷库专用车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