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爆款丨棒棒秤的6大特色,颠覆你对小型地磅的认知

2021-09-10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棒棒秤VS传统小型地磅什么是小型地磅?小型地磅又称地磅秤、电子平台秤等,一般用来称量0.5吨~10吨的物品。小型地磅是电子秤行业里中等量程的主力产品类型,其适...

棒棒VS传统小型地磅

什么是小型地磅?

小型地磅又称地磅秤、电子平台秤等,一般用来称量0.5吨~10吨的物品。小型地磅是电子秤行业里中等量程的主力产品类型,其适用范围相当广泛,仓库、车间、货场、工地、物流快递、五金市场、农贸市场、畜牧业等场所都适用。

几种传统的小型地磅

01、传统小地磅根据不同标准可分为:单层地磅、双层地磅、U型地磅、条形地磅、牲畜秤、可冲洗地磅、液压移动式小地磅、手推移动式小地磅。

02、其中单层地磅和双层地磅是比较常规的产品,它们的区别是单层地磅是放在地面上使用的,而双层地磅属地中衡,需做地基。

03、而U型地磅、条形地磅、液压移动式小地磅、手推移动式小地磅这几种地磅特点均是方便移动,其前两类适合带出厂外使用,后两类适合厂区内便捷移动。牲畜秤、可冲洗地磅属特殊类型的小地磅,其适用于特定的场所。

棒棒秤横空出世

以上这些传统的小型地磅,大家在工作或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见到过。而我们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新品爆款——棒棒秤,也归属于小型地磅,但它的出现定会颠覆你对小型地磅的认知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