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一拖集团“东方红”推出新能源锂电叉车

2021-09-08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新闻网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共和国长子”、老牌企业中国一拖旗下企业又推出新品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特专车公司研制、推出的新能源锂电叉车,经济耐用又环保节能,甫一上市即受...

近日,“共和国长子”、老牌企业中国一拖旗下企业又推出新品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特专车公司研制、推出的新能源锂电叉车,经济耐用又环保节能,甫一上市即受追捧,订单接连不断。

中国一拖1994年开始组建叉车厂量产“东方红”叉车。2005年3月16日又注册成立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批量生产东方红系列1-25吨内燃叉车、大吨位及集装箱专用叉车、1-3吨蓄电池叉车等20多个吨位、50多种机型、100多个品种的叉车系列产品以及专用工业车辆等其他产品。2017年底,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拖(洛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洛阳福赛特汽车股份公司四个“僵尸企业”组建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特专车公司(以下简称“一拖特专车公司”)。

一拖特专车公司认真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推进产业升级和产业链现代化,加快构筑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公司立足高端引领,开发出新款产品新能源锂电叉车,"彩锂版"采用长寿命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充电2 小时即可满足一天不间断作业,日常使用费用仅为燃油叉车的1/5,又解决了燃油叉车的污染排放问题。

图为新一代“东方红” 锂电叉车组装完毕,以满足不断增加的订单。

另外该公司为食品行业和冷库打造了专用型“极锂版”纯电动叉车,采用钛酸锂电池,可适应零下30度的环境使用,解决了频繁进出冷库用的叉车不耐低温的使用问题。

“极锂版” 冷库专用型纯电动叉车,特别对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的洛阳乃至河南的食品产业具有极大的支持。

图为“东方红” “极锂版”锂电叉车在冷库装运“洛阳肉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