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上市 | 欣联达SCJ系列叉车控制器再添新锐!

2021-08-3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欣联达科技 来源:欣联达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欣联达新品上市,SCJ系列叉车控制器再添两款新品,填补叉车电控的主力需求,进一步满足市场的主流应用;专业人,做专业事,精益求精,智造优品!01欣联达SCJ系列...

欣联达新品上市,SCJ系列叉车控制器再添两款新品,填补叉车电控的主力需求,进一步满足市场的主流应用;专业人,做专业事,精益求精,智造优品!

01

欣联达SCJ系列叉车控制器 

6234

SCJ系列是针对叉车开发的交流异步电机控制器。应用了先进的矢量控制算法和MOSFET驱动技术,采用CAN总线或无线蓝牙通讯方式,可通过电脑对控制器实现编程及监控;本机具有电机自动匹配功能,能使电机运行效率更高;具备短路、过载、过温、高低压等多重保护功能。

外形方正 便于安装布局

mos管性能优良  更高效

功率密度大 更节能 

“金手指”技术 电阻小 接触性能更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