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CL携手大连金阳,服务陆港新高地!

2021-08-28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正面吊进行倒箱作业·满洲里口岸2021年是中欧班列开通十周年,而这十年也是中国陆港飞速发展的十年。KCL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从中欧班列的东大门满洲里、绥芬...

科尼正面吊进行倒箱作业·满洲里口岸

2021年是中欧班列开通十周年,而这十年也是中国陆港飞速发展的十年。KCL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从中欧班列的东大门满洲里、绥芬河到西线的阿拉山口、霍尔果斯都留下了科尼设备和KCL服务工程师的身影,优质的设备和卓越的服务正在不断帮助陆港客户提高作业效率,成就不凡价值。

Professionalism

KCL :卓越服务,用心成就

KCL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搬运能力,在持续的服务中形成了以正面吊、堆高机、重型叉车AGV高空作业设备、牵引车、跨运车等不限品牌、不限产品的全系仓储和物料解决方案,凭借成熟的行业经验和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持续竞争力。

各类设备作业中

近年来,飞速发展的陆港经济形成了集装箱搬运市场新的增长极,KCL进一步向陆港迈进,成功服务多家陆港客户,这也为与大连金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