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 | 自动化,没有那么复杂

2021-08-28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的概念已经被炒热很久,自动驾驶等技术也早已投入应用。然而我们发现在不少案例中,自动化的导入都伴随大规模基建和配套设备的投入。有时甚至为了导入自动...

自动化的概念已经被炒热很久,自动驾驶等技术也早已投入应用。然而我们发现在不少案例中,自动化的导入都伴随大规模基建和配套设备的投入。有时甚至为了导入自动化,牺牲原有布局和动线,因此不少客户认为导入自动化就如同“空中楼阁”。

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

以痛点为切入点量身定制

其实,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始终倡导在不牺牲原有布局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于流程。导入过程也是基于现有流程,取长补短的过程。丰田自动化的着眼点是在匹配现场流程和业务痛点的基础上,在确保安心、高品质作业的同时,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作业效率,以合适的成本为不同客户工况量身定制。

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

在现有作业条件下硬性导入自动设备,带来的往往只是表面效率的提升,真实的效率和成本却未有改观。因此,丰田主张“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这样后期设备导入效果将事半功倍。

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项目实施进度示例

丰田AGV F系列销售团队将在精益物流理念的指导下,先“现地现物”地进行工况考察和全面评估。先进行流程和动线的提案,再进行设备优化提案。

今天,小田田将给大家展示日本客户的导入案例,让我们一起体验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的柔性化定制吧。

导入效果:

① :实现出库准备作业的自动化,削减早·晚的有人叉车作业量

② :配合现有自动升降机缓解商品库存滞留,提升搬运效率

③ :通过灵活切换无人/有人作业模式,提高作业效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