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杯”电焊工技能比赛,中力冠名展工匠风采

2021-08-26 13: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技术、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弘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9.26工匠日”。2021年8月20日,中力冠名的《2021年度“中...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技术、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弘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9.26工匠日”。2021年8月20日,中力冠名的《2021年度“中力”杯电焊工技能竞赛》隆重举行,现场有近百名焊工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采用“理论答题+实际操作”的模式,对焊工工作中必须具备的实用知识、焊接技能进行了全面考试。比赛中选手们头戴防护罩,手持焊枪,埋头点焊,只见弧光璀璨、焊花飞舞、鏖战犹酣,选手们个个都拿出看家本领,各展绝活。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团体和个人奖项。

理论答题

实际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