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本月两度登上《新闻联播》| 柳工坚持自立自强 促进科技创新

2021-08-26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8月11日《新闻联播》播出《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第三集后,8月24日《新闻联播》的【新征程开局“十四五”】中再次重...

8月11日《新闻联播》播出《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第三集后,8月24日《新闻联播》的【新征程开局“十四五”】中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

报道中提到,“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取得长足进步,航天、海洋装备、水力发电等领域均取得进展,创新项目加速推进,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柳工片段从1:52''处开始

构建新发展格局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今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强调: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高质量发展,创新很重要,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