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客户之声 | 以“锂”服人

2021-08-19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2-2.5吨锂电专用叉车,搭载品质优异的磷酸铁锂,能够经受复杂工况的考验;全交流电气系统,性能更稳定;侧拉电瓶设计,保养维护更方便。客户痛点新疆某...

凯傲宝骊2-2.5吨锂电专用叉车,搭载品质优异的磷酸铁锂,能够经受复杂工况的考验;全交流电气系统,性能更稳定;侧拉电瓶设计,保养维护更方便。

客户痛点

新疆某农业公司所需的搬运工具要能适应冷库作业环境,绿色环保无尾气排放并能高效应对繁忙的搬运任务。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1-1.5吨

使用时长:5小时/天

倒班情况:2班倒

客户使用视频

客户购入了2台凯傲宝骊2.5吨锂电专用叉车KBE25-Li,两年多的使用时间里,客户对车子灵活的操控性能、智能快捷的充电系统、安全高效的配置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匠心制造

一起详细了解下凯傲宝骊锂电专用叉车吧!

凯傲宝骊锂电专用叉车高效、安全、舒适、环保,是您省心、省力的物料搬运好帮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