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柴动力:目前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客车、卡车、发电及叉车等领域

2021-08-17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潍柴动力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作为国之重器,氢能源龙头企业,得到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的支持。公司在如此低的股...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潍柴动力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作为国之重器,氢能源龙头企业,得到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的支持。公司在如此低的股价定增有无涉嫌利益输送?原有的生产不能满足增长的订单吗?作为氢能源龙头企业有责任组织同行业及相关专家共蒙发展,为全球新能源,碳达峰作贡献。公司低市值及股价与公司务实,高速发展不匹配。公司产品可以用在客车和娇车上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所募集的资金,将投资20亿元用于加速燃料电池产业链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提升,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纵三横”的技术路线,建立差异化的技术优势;围绕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目标,建成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产业链基地,引领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目前,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客车、卡车、发电及叉车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