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动未来,比亚迪叉车按下减碳加速键

2021-08-16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行业已经在节能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健康、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正在叉车行业推广。仓库、小型企业、配送中心都在实施可持续的企业发展观。这些举措为...

物料搬运行业已经在节能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健康、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正在叉车行业推广。仓库、小型企业、配送中心都在实施可持续的企业发展观。

这些举措为各种物料搬运企业提供了潜在的资金和资源节约的机会。在不牺牲运营效率的情况下减少碳排放,仍然是全球企业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锂电叉车是一个解决方案。

选择锂电叉车将很快实现减少碳排放,因为电池操作的叉车产生零排放,使其成为日常仓库使用和大规模运营的理想选择。

碳中和、碳达峰,中国为减排作出答案

2020年9月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中国宣布将“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中国努力争取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对推进世界各国齐心协力控制全球变暖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具有重要意义。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承诺,也是对国内的动员令。这意味着,我国在持续为减缓气候变化影响做贡献基础上,加快了减碳的步伐。

力争在2030年前达到峰值,体现了中国主动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多做贡献的担当,树立了负责任大国形象。面对气候变化这一非传统领域的安全威胁,以全球合作推进治理进程,已经成为国际共识。中国率先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节点提出新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就是向世界明确,中国要走绿色复苏、绿色转型的道路。

比亚迪叉车按下减碳加速键

虽然比铅酸和镍镉电池更昂贵,但它是最环保的选择。不需要特别的维护,它不产生废气和酸液,完全无污染。它们提供"机会充电",为运营时间24小时/7天不间断的业务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它们的充电速度比备用电池的选项快得多,每台叉车只需要一个电池,而不是每辆叉车需要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铅酸备用电池来维持运行。锂电池的续航时间也比其他选项长得多,锂电池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保证了其更节能。

根据碳排放计算的标准,使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叉车比较使用原有的内燃叉车,将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