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演讲】今日之如意青年,唯有更强!

2021-08-12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值“壮年”的如意朝气蓬勃,凝聚着如意精神的如意文化也熠熠生辉。如意文化不是悬于高墙之上,它隐匿在如意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之中!Speech近期,在公司大...

正值“壮年”的如意朝气蓬勃,

凝聚着如意精神的如意文化也熠熠生辉。如意文化不是悬于高墙之上,它隐匿在如意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之中!

近期,在公司大教室举行了以“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的2021宁波如意大学生演讲比赛暨干部选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各车间的31名优秀员工同台竞技。本次比赛邀请公司全体副总及现场随机抽取5名观众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式,用朴实、精练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本职工作及整个公司的认识与建议。80、90后朝气蓬勃、青春活力,演讲富有激情,展示了新一代如意人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董事长储江对各个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评价,他为如意能有这么一批优秀的青年干部而感到深深自豪。之后,公司董事长储江、常务副总冯振礼、总工程师张提成、傅敏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