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类,To Be OR Not To Be?

2021-08-09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郑州特大暴雨引发洪灾,牵动万千国人的心。据分析,强降水跟气候异常紧密相关。而纵观全球,今年以来已饱受北美热浪、北半球异常高温、德国等地灾难性...

前段时间,郑州特大暴雨引发洪灾,牵动万千国人的心。据分析,强降水跟气候异常紧密相关。而纵观全球,今年以来已饱受北美热浪、北半球异常高温、德国等地灾难性洪水等气候异常事件折磨。气象学家指出“15个已知的全球气候临界点,已经有9个激活了”。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必须马上行动,控制碳排放,改善环境。

7月15日,丰田自动织机发布了集团的2030年环境改善目标。丰田自动织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遵循“与地球和谐共存,实现美好生活”的环境宣言。此前,于2021年3月发布了“第七版环境保护计划”。

丰田环境宣言

丰田环保方针

同时,于上个月,针对环境保护的9项重要课题,丰田设置了具体的实施目标以及到2030年为止的长期目标。

丰田一直都致力于开发环保型电动化相关产品,例如高效省电的电动压缩机、绿色高品质的氢燃料电池单元和车载电池等高性能环保型电动化相关产品。此外,为满足近年来日益增长的物流自动化需求,也致力于物流自动化商品的开发,并通过各类活动参与到社会课题的解决当中。此次,丰田设置了环保具体实施目标,加速了针对地球温室效应对应的社会课题解决步伐。

具体目标:到2030年,

碳排放量减少50%(与2013年比)

电动化·自动化研究开发比例达到70%以上

提高电动化相关商品的销售占比到70%以上等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