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爱党拥军】军企团结一家亲

2021-08-05 14:30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荣在党54年,永葆军人本色】就在前不久,拥有54年党龄的名誉董事长储吉旺获得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亲临宁波如意,...

【光荣在党54年,永葆军人本色】

就在前不久,拥有54年党龄的名誉董事长储吉旺获得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亲临宁波如意,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储吉旺。

图为县长滕安达看望慰问储吉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繁荣富强,也没有我们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储吉旺激动地说。

这么多年来,如意股份能够稳步向前,所生产的机电产品享誉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这与党在路线方针政策上的引领是分不开的。

储吉旺说,我们要站在高处,住在平处,行在宽处,永远跟党走。站在高处,才能找到好的目标。而住在平处,就是心要平,先富带后富。公司党委设立了关爱资金,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每年都为困难员工送去困难补助和温暖慰问,解其燃眉之急。至于行在宽处,指的是办企业的道路要宽,不要因为有困难就退缩。储吉旺说,中国共产党这一路上经历了多少困难,流血牺牲都不怕,那么企业又有什么可畏惧的

【喜迎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暖人心】

宁波如意工会先后向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炮兵营、县消防大队、西店通讯排、长街香花山海军部队、县武警中队、强蛟海警中队、大佳何通讯航输站等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共话军企团结鱼水情,并对他们为宁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