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产品 | 举重若轻 -- 特瑞堡ProHD重载配方轮胎即将面世

2021-08-05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安全生产是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在仓储物流搬运工作中,叉车的高负荷运转以及特殊的属具配备会导致轮胎的过载应用,出现...

作为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安全生产是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在仓储物流搬运工作中,叉车的高负荷运转以及特殊的属具配备会导致轮胎的过载应用,出现频繁的瞬间超载,进而发生轮胎爆胎给安全生产带来重大威胁和隐患。

这其中,尤以纸业、瓶装饮品业、陶瓷业和港口拖车等应用行业及场景最为显著。这些应用场景基本都会保证叉车处于7x18至7x24小时的三班倒满负荷工作状态,负荷也大多处于车辆额定负载及以上水平。

我们在长期的客户走访中发现,针对以上作业应用,经常会出现前轮的纵向裂纹、爆胎等故障情况,更有甚者出现车辆侧翻的情况,究其原因,主要归纳为:

超载

重载时,车辆行走产生的起伏给轮胎带来频繁的瞬间超载

连续工作

连续工作时间过长,致使轮胎内部快速生热

特瑞堡针对以上高负荷作业的应用工况,特推出全新的ProHD重载配方产品,帮助提升叉车在超载运行时的安全水平,从而加快工作效率,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举重若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