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力+品牌力+科技力加持,天能助力海全10001套动力电池系统正式下线!

2021-08-0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日,以“聚能·共生”为主题的天能锂电·海全汽车10001套动力电池系统下线仪式暨天能-海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能总部隆重举行,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

8月3日,以“聚能·共生”为主题的天能锂电·海全汽车10001套动力电池系统下线仪式暨天能-海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能总部隆重举行,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海全汽车董事长闫向东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核心动力源泉,打造引领行业产品力

将生命力融入到每个产品里,是天能得以不断创造传奇、成就高端之作的原动力。天能锂电沉淀多年行业经验,通过技术研发的不断攻坚,将产品快速覆盖到五大领域:电动车锂电池、工业锂电池、储能用锂电池、新能源锂电池、电子消费类锂电池,不断探索锂电池应用场景的边界,构建全方位的锂电产业生态。

从原材料、电芯、BMS、PACK等电池的核心组件及管理,天能锂电全面进行了深度开发,促使电池能量密度、续航力、安全力、耐用力等全方位升级,快速适应绿色出行多样场景化需求,用核心技术打开绿色能源密匙,同时将安全渗透到出行的深度需求,打造出技术和服务双循环安全体系,由内而外赋能新出行。

本次仪式下线的10001套动力电池系统,融合了天能锂电中法前沿技术,是一款专为海全汽车量身打造的高安全、高智能、长续航的动力电池系统,成为天能产品力创新的最佳体现之一,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助力海全汽车实现性能上质的飞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