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比亚迪8吨新能源叉车顺利交付浦项集团

2021-08-04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比亚迪8吨新能源叉车顺利交付浦项集团,并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双方真正意义上拉开了良好合作的“序幕”。本次交付仪式于江苏苏州举行,比亚迪叉...

近日,比亚迪8吨新能源叉车顺利交付浦项集团,并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双方真正意义上拉开了良好合作的“序幕”。

本次交付仪式于江苏苏州举行,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浦项中国通河加工中心CEO徐荣基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在仪式中,经过“千锤百炼”与重重检测的比亚迪8吨新能源叉车隆重交付于浦项集团,以助力其节省成本、提高物流搬运效率,也希望为其更快、更优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POSCO(浦项集团)是年产粗钢超过3600万吨的世界第4大钢铁公司,并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第162位,其卓越的创收能力在世界钢铁业界出类拔萃,取得了全球钢铁行业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浦项集团始终秉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态度,将节能环保的概念融入生产之中,格外注重低碳、低耗与零污染,而比亚迪锂电叉车所具备的优势与特点也让双方的合作成为了必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