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市市委副书记率队考察镭神智能

2021-08-04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邵阳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一行领导莅临镭神智能进行考察,镭神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胡小波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镭神智能作为邵商企业在激光雷达行业...

7月27日,邵阳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一行领导莅临镭神智能进行考察,镭神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胡小波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镭神智能作为邵商企业在激光雷达行业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华学健书记诚挚邀请企业回邵投资兴业,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胡小波先生为华学健书记等一行领导介绍镭神智能

华学健书记等一行人在演示厅观看了镭神智能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和解决方案的现场实时演示,了解了镭神智能领先全球的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120/64/32/线)、1550nm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高端远距离测绘激光雷达、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32/16线)等产品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并听取了镭神智能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智慧物流、测绘、高端安防、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各领域的普及推广应用情况。

△CH128X1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CH128X1路测点云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