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老铁们,人潮汹涌,感谢遇见!比亚迪叉车入驻城市综合体江苏太仓万达广场

2021-08-03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把叉车开进ShoppingMALL,跟道路电动车同台竞技,四周还有香水缭绕,没听说过吧!比亚迪的叉车人,现在就正这么干呢!作为一批销售比亚迪叉车的、头脑活跃...

什么?

叉车开进ShoppingMALL,跟道路电动车同台竞技,四周还有香水缭绕,没听说过吧!

比亚迪的叉车人,现在就正这么干呢!

作为一批销售比亚迪叉车的、头脑活跃四肢发达的新新小人类,估计是在中国叉车史上首次破天荒尝试在大型城市综合体,把他们的新能源叉车在那里进行长时间驻扎。

2021年7月31日,在江苏太仓万达广场,比亚迪叉车江苏苏州代理商-江苏比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新能源叉车入驻并开业啦!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国内销售负责人王岩,江苏大区销售专员王璐莅临为入驻和开业剪彩!

老铁们!要知道,比亚迪叉车可是全球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我们提供绿色环保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全球搬运设备的技术升级与服务标准的完善,给行业发展带来一场绿色革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