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集团2021上半年表现强劲,营收利润双增长!

2021-08-0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9日,曼尼通集团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曼尼通集团2021年上半年表现强劲,销售额实现9.7亿欧元,同比增长27%,且营业利润增长了2倍多,达到8500万欧元。按业...

7月29日,曼尼通集团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曼尼通集团2021年上半年表现强劲,销售额实现9.7亿欧元,同比增长27%,且营业利润增长了2倍多,达到8500万欧元。

按业务部门划分,产品事业部销售额8.028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5%。所有地区都实现了增长,尤其是北欧和亚太地区,其市场也涉及各个行业,包括建筑、农业和工业等。部门营业利润比去年增加了近五倍,达到6740 万欧元(占销售额的8.4%),而2020 年上半年为1300 万欧元(占销售额的2.1%)。

为了提高生产率以应对日益增长的订单,产品事业部也在努力加快生产厂房和设施的更新和扩建。

服务与解决方案事业部的收入为1.6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6%。所有区域和市场都有增长,其中亚太最为明显。营业利润为1760 万欧元(占销售额的10.5%),与2020 年上半年(1710 万欧元,占销售额的12.0%)相比增加50 万欧元。

另外,集团产品订单量增加明显,目前累积订单量从去年的5.53亿欧元增加到今年的17.9亿欧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