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新能源、防爆叉车产业与医化产业精准对接 推动企业合作走深走实

2021-07-31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9日,由台州市经信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办,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台州市新能源、防爆叉车产业与医化产业对接会议正式召开,本次对接会议...

7月29日,由台州市经信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办,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台州市新能源防爆叉车产业与医化产业对接会议正式召开,本次对接会议以“安全绿色 智造未来”为主题。会上,来自全市的50多家医化企业负责人,其中包括近20位上市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旨在进一步促进台州叉车产业和医化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推动台州本土企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现场

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荣东发表致辞  

陈荣东副主任表示,台州湾新区着力构建“2+2”产业发展新格局,旨在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本次对接会的召开将深入研讨台州医化企业优先采购本地新能源、防爆叉车产品的可能性,推动台州好产品本地化应用,助力企业畅通内需循环。打造全国乃至世界叉车行业台州拳头、台州特色、台州品牌,助推“台州制造”向“台州智造”跃升。

台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卫明发表致辞

林卫明总工程师表示,台州以制造业立市,并且拥有一大批在国内外具备较强竞争力的工业产品。据统计,目前我市有299个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外第一,105个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第一。台州工业门类齐全,拥有68个“国字号”制造业产业基地,并且涌现了一大批在全国乃至国际具备影响力的企业。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