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爱普拉湖南衡阳办事处正式成立

2021-07-3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 来源:爱普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祝贺爱普拉湖南衡阳办事处正式成立,衡阳办事处是爱普拉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十二个办事处。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

热烈祝贺爱普拉湖南衡阳办事处正式成立,衡阳办事处是爱普拉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十二个办事处。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南省市州城市核心区公共充电设施服务半径小于2公里。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充电站间隔少于50公里。到2025年底,全省充电设施保有量达到40万个以上,保障全省电动汽车出行和省外过境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湖南充电桩市场空间巨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