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面实现“双过半” 以优异成绩庆建党百年 ---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成本工程工作会

2021-07-29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8日下午,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成本工程工作会,总结上半年经营运行和成本工程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7月28日下午,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成本工程工作会,总结上半年经营运行和成本工程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孙俊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上半年优秀成本工程项目的决定》,总会计师吴雷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集团公司和风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各单位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参加会议。

上半年,火炬能源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全面实现“双过半”,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经济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23.3%、19%、143.3%、55.7%,产量销量同创历史新高;公司级成本工程立项项目新增效益、降低成本分别完成年计划的60.75%、58.15%,经营运行质量持续提升,向建党百年交出优异答卷,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