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信创始人吴作银先生谈如何与供应商打交道

2021-07-28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环信 来源:合肥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环信集团创建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合肥环信集团旗下拥有六家公司,超3亿产值,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价值理念...

合肥环信集团创建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合肥环信集团旗下拥有六家公司,超3亿产值,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成为工程机械行业最诚信、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三方共赢。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1讲话中谈到“守正创新”这个词,守正创新包括守正与创新两个方面。“正”即正道,是事物的本质和规律。守正,就是坚守正道,坚持按规律办事。引申到如何与供应商打交道,有些许的启发。

怎样与供应商打交道呢?就是要做到守正创新,首先是要守正。下面我们看看华为任正非的一些观点:

(1)人与人之间的所有合作实际上还是利益分配问题。

(2)利益一致原则,利益均沾和团结的问题解决好了,事情就好办多了。

(3)我们要真诚地善待供应商,机关各级干部都要向市场客户经理学习他们对待客户的精神与素养。供应商商是我们的战略伙伴。未来的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供应链与供应链的竞争,完成全链条的战略建设,才会使我们有力量。战略伙伴并不等于没有矛盾,不等于没有冲突,重要的是以什么样的策略与修养来对待矛盾与冲突。我们要获得合理的价格和及时的供应,并不一定通过冷漠地对待供应商,不一定要通过敌视来获得。友谊并不等于让步,尊重和谦虚并不一定是软弱,目的是要实现双赢,我们要有策略、要有修养、要有原则、也要灵活。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