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台如意人,架起绚丽如意“彩虹”桥

2021-07-26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车间一线员工、如意突击队员、设备维修人员、采购后勤员……“动起来”“冲在前”,从严从紧,从速从快,架起了绚丽的如意“彩虹”桥!感谢...

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车间一线员工、

如意突击队员、设备维修人员、采购后勤员……

“动起来”“冲在前”,从严从紧,从速从快,

架起了绚丽的如意“彩虹”桥!

感谢如意的兄弟姐妹们,

感谢抗台一线的“坚守者”,

感谢各个岗位员工日夜防台,

全力以赴,为如意“保驾护航”

谢谢你们!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25日中午12时30分登陆浙江,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裹夹着倾盆大雨直泻宁波大地,风大雨急,考验着宁波人民,考验着如意同胞。宁波如意第一时间成立防台小组,各车间、部门主动履职,全力以赴,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突击队员“动起来”“冲在前”,从严从紧,从速从快,经受住考验,架起了绚丽的如意“彩虹”。

调度,从容应对

7月24日,生产例会中,纪委书记严溢庆,布置第一项任务就是防台抗台,做好各项准备,启动应急预案,对公司各个区域进行巡查,对本次防汛抗台工作进行部署商议。生产副总成立叉车、钣金、电焊、总装、千斤顶等9个应急小分队,各车间接到任务,第一时间紧急调配器材,各种通讯设备24小时待机,指挥若定,抢险减灾。总值班室灯火通明,时刻注视着风情、雨情、灾情、险情。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