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外客户案例 | 永恒力为CONAD定制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2021-07-26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著名的意大利零售商 Conad ,其物流中心位于 Montopoli Val D'Arno,占地 52,500 平方米,拥43,000 个托盘位。凭借永恒力最先进的自动导引叉车 (AGV),...

著名的意大利零售商 Conad ,其物流中心位于 Montopoli Val D'Arno,占地 52,500 平方米,拥43,000 个托盘位。凭借永恒力最先进的自动导引叉车 (AGV),每年可快速且安全地拣选多达4000 万个包裹。

项目挑战

— 1 —

需要将整个仓储物流系统全面实施现代化。

— 2 —

需要增加仓库容量以应对更高的处理量。

— 3 —

通过重新定义拣选时间来达到效率和成本的优化。

— 4 —

需对操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使其能够安全使用 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