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智能 | 拥抱智尚,开启链合

2021-07-26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第十二届全球服装产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GALTS 2021)于7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井松智能受邀参加并荣获“服装供应链与物流优秀工程奖”。# 聚集全...

2021第十二届全球服装产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GALTS 2021)于7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井松智能受邀参加并荣获服装供应链与物流优秀工程奖”。

# 聚集全球企业 # 开启创新盛会

GALTS是自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自2009年以来成功打造的品牌会议,本次大会以“物流智尚 链合为王”为主题。大会聚集了百余家全球领先企业,围绕“从产业趋势看服装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服装品牌柔性供应链的打造、服装物流中心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等议题展开,更得到了时尚物流联盟的大力支持,会上以前瞻的视角、务实的内容,专业力量的汇集,分享了案例与成功经验,共同研讨进入“十四五”时期服装供应链物流的需求变化与升级发展。

# 积极拥抱变化 # 加速智能转型

受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线下服装门店的人流量、销售额受到巨大影响,致使服装企业发展遭受很大程度的威胁。后疫情时代,中国服装市场随着经济发展趋势逐步回暖,消费方式、消费频次、消费格局也在持续变革。为了面对冲击、迎接挑战,数智化转型升级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稳定、协调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各个品牌服装企业积极拥抱行业变化,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新技术提高生产、运输、运营效率,积极调整策略,加速智能制造项目落地,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