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驰援河南,“天能速度”成为行业样本!

2021-07-23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河南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此次强降水给城市管理和城乡基础设施带来了严峻考验,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城...

近日,河南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此次强降水给城市管理和城乡基础设施带来了严峻考验,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城市内部出现严重内涝。

同心抗灾

天能速度”成为行业样本

暴雨侵袭,信号中断、断水断电,其中郑州东站及郑州车站出发的所有列车停运,恢复开行时间未知。大量旅客滞留,车站从上至下三层都是人。站内供电需求激增,不少旅客都面临着手机电量不足,无处充电的情况。

天能得知此情况后紧急动员,第一时间安排当地业务负责人和共赢商一起协调资源加入了救援队伍。

在运送物资的环节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网约车、出租车、公交车都已暂停,城市交通网络陷入瘫痪,天能工作人员徒步十几里路程,从白天到夜幕降临,最终找到志愿者,大家齐心协力将物品送达至目的地。

目前,天能已经在郑州站区域范围内提供了十余台移动储能电源供滞留旅客免费使用,帮助其恢复手机电量与家人取得联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