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破晓而来”——CeMAT ASIA 2021 匠心云采配

2021-07-22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物空间 来源:CeMAT物空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以来,为满足广大海外买家的采购需求,助力展商的外贸业务,CeMAT ASIA推出了全新的“匠心云采配”活动,去年的首次尝试便收获了诸多好评,2021年,我们将...

疫情以来,为满足广大海外买家的采购需求,助力展商的外贸业务,CeMAT ASIA推出了全新的“匠心云采配”活动,去年的首次尝试便收获了诸多好评,2021年,我们将继续为山川相隔的你们牵线搭桥!现首批展商采配申请已开启,请速联系我们报名!

CeMAT ASIA 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主办方再次推出海外买家服务“匠心云采配”,辐射展前、展中、展后,以“云”在线形式匠心打造配对平台,倾情助力海外买家采购展商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双方在特殊时期逐步恢复国际间贸易联络。

目前,我们已收到来自全球各地若干海外买家的采购需求,供本届参展商免费选择配对。我们诚挚希望能为采供双方架起高效便捷的商务桥梁。

为何参与

对于展商:与海外买家线上洽谈,获得真实采购需求和潜在订单

对于买家:足不出国,高效寻找合适的供应商

如何参与

请联系CeMAT ASIA项目组,进入“CeMAT ASIA 2021匠心云采配 - 第1期海外买家采购清单”进行在线匹配。

联系人:周俊 女士 / 于雪婷 女士 / 王宸 先生 / 陈飞 先生 / 朱海昆 先生

电话:021-2055 7120 / 7110 / 7111 / 7112 / 7116

邮箱:cemat-asia@hmf-china.com

第1期采配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7月22日(周四)中午12:0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