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 | 中国轻工业百强,第5位!

2021-07-20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以“奋进十四五 领航新消费”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天能作为中国新能源...

今天上午,以“奋进十四五 领航新消费”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天能作为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再度入选,位列榜单第五位,位居动力电池行业第一。

论坛活动中,中国轻工联副会长,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发言,与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新趋势、新发展、新消费。张天任董事长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新消费时代,结合天能发展实践,畅谈认识和感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