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车载终端通过国四认证

2021-07-20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嘉晨车载终端通过国四认证智能车载终端IDT-4GE智能车载终端IDT-4GE2021年7月12日,嘉晨电器研发的“智能车载终端IDT-4GE”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符合《非道...

2021

嘉晨车载终端

通过国四认证

智能车载终端IDT-4GE

智能车载终端IDT-4GE

2021年7月12日,嘉晨电器研发的“智能车载终端IDT-4GE”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符合《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的相关技术要求。

关于嘉晨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车辆电驱系统、智慧传感设备、智能车联网平台及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研发人员占比高达40%,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郑州大学等开展深度技术合作。截止目前,获得知识产权共计157项。

2014年:美国GE公司与嘉晨电器开展新能源控制领域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

2019年:嘉晨电器“工业车辆智能终端及车辆管理系统”项目,荣获了“第三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金奖, 同年牵头起草《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38893-2020国家标准。

2020年:获批成为国家标委会工业车辆电气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起草2项国家标准,参与制修订2项国家标准;2020年9月嘉晨电器获得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

2021年5月:被评选为国家重点支持的第一批第一年1000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践行科创,创造价值

嘉晨电器 “智能车载终端IDT-4GE”的认证,是嘉晨电器在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领域的里程碑。未来嘉晨电器将在车辆电力驱动和智能网联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技术创新,以产品性能、质量和技术服务优势,积极研发智慧电控、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燃料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项目,研究5G技术在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为行业发展创造新价值。

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依托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及智能网联系统,实现车辆信息的感知、运算、决策和运动控制功能。公司是行业内领先完成车辆电机驱动控制、整车控制和智能网联三大核心板块完整布局的系统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全自主品牌整套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实现量产应用。

公司是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唯一组长单位,主持制定和参与起草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公司拥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截至目前,公司获得的授权专利共计172项(其中发明专利61项)、软件著作权153项、科技成果证书22件。

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工信部“2021年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河南省科技瞪羚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智能装备制造重点企业、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强势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等。

公司以“致力于提供使操作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引领市场”的战略,在全面布局并掌握电气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持续打造行业精品,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