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河北省唐山市正式发布

2021-07-12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8日,由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委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编制的《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河北唐山正式发布。工信部装备工...

2021年7月8日,由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委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编制的《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河北唐山正式发布。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一司专用机械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辛晨华、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顾问龙国键、顾问李鹤鹏、秘书长吴培国、副秘书长王金星,副秘书长尹晓荔、副秘书长吕莹、副秘书长严建国、协会监事会成员以及协会所属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协会控股公司—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凝聚着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和行业方方面面人员智慧与心血的行业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和蓝图的发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一司处长辛晨华,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揭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