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主业谋突破●转型升级促发展┃杭叉集团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21-07-19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至18日,以“聚焦主业谋突破·转型升级促发展”为主题的杭叉集团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集团总部高管...

7月17日至18日,以“聚焦主业谋突破·转型升级促发展”为主题的杭叉集团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集团总部高管、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子公司经理、副主任设计师以上技术骨干等三百余人参加会议。围绕会议主题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规划目标,回顾过往,建言献策,展望未来,共同布局杭叉集团未来高质量发展蓝图。

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上半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经营目标,聚焦战略定位,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品牌提升,实现了新作为、新发展,继续巩固了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目前外部形势复杂严峻,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很多,国内新经济形势下,我们该如何认识外部环境变化所带来的一系列冲击,如何把握整个行业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为此,公司邀请了两位专家学者分别就《“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路径与投资机会》、《“十四五”时期宏观经济分析与企业发展机遇》主题进行了授课。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对公司在更高起点上谋划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7月18日上午8:30分,公司在新落成的体验中心向全球发布XH系列1.5-3.5吨高压锂电产品。本次发布的首款量产型309V高压锂电池叉车,性能全面超越同等载重量的内燃叉车;充电仅需 1 小时,可连续作业12小时;高压互锁、绝缘监测,确保安全可靠。高压锂电池叉车是杭叉集团在迈向新征程道路上推出的首款高压新能源产品,未来将会有更多引领行业的重磅新能源产品陆续推向市场。杭叉官方抖音、Facebook等平台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球直播。

XH系列1.5-3.5吨高压锂电叉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